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新党章,践行新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459

为做好2022度市科协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2月27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新党章,践行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1677725797183572.png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刻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精神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677725937118822.jpg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梁浩华同志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2022度市科协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有关要求,讲解了《2022年度市科协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布置相关工作。

来源: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