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携手助力绿美东莞生态建设 ——市科协、市林科所、市林学会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297

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号召,411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东莞科学馆党支部、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市林科所、市林学会党员干部到大岭山林科园参加义务植树并联合开展“绿美东莞”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东莞生态建设。
00.png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撸起袖子一起干,挥锹铲土、栽树培土配合得井井有条,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多株姜科植物整齐排列,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推进绿美东莞生态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东莞生态扩量提质、增绿添彩,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
11.png

义务植树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林科园动植物科普楼参观学习,了解园内的动植物资源,以及依托园内资源开展科普活动等情况。大家围绕我市生物多样性可持续性发展开展联学共建研讨活动,为建设“绿美东莞”增绿添彩。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