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委开展系统党员、党务干部 党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现场教学暨“回首历史路 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4 作者:市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60

8月17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党务干部到东莞桥梓村红色教育基地和东莞市无人机协会开展“市科协系统党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场现场教学暨“回首历史路 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png

培训班一行先来到东莞桥梓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县委机关旧址及桥梓村村史文化馆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观看展板等方式开展现场教学,深刻感受到了中华儿女抗日救国不惧牺牲,在艰难逆境中勇于奋进的“革命精神”。
图片5.png

接着来到东莞市无人机协会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及体验无人机操控,开拓了眼界,学到了新知识,更体验到了无人机的魅力,对无人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6.png

随后与无人机协会进行座谈交流并由许为豪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的重要精神。许为豪书记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承担起宣传党的政策,持续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统领发展,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科协力量。
图片7.png

最后,由许为豪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向党员致以党组织的亲切问候。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