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4 作者:市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85

    为提升调查研究水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11月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中共东莞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教授刘晋飞作专题授课。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为豪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2.png

    刘晋飞教授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题进行授课,全面深入解读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系列论述,通过详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解了调查研究的意义和必要性、内涵与要求、方法与技巧。

    许为豪指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令我们受益良多。希望市科协党员干部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认识到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深、实、细、准、效”要求,谋划好、开展好各项调研工作,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