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作者:东莞科学馆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25

根据市科协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科学馆党支部于1月22日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久根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许为豪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做好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清单等准备工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图片3.png

会上,支部书记顾妙娥代表支委会通报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委员梁竹君代表支委会介绍了支部学习情况和查摆的问题,并提出支部的整改措施。其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分组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