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参与 “双报到”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百千万工程”各项任务扎实落地,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关于践行乡村绿化“六个一”行动的倡议书》,中心结合开展“双报到”工作安排,2月27日,市桥社区组织“双报到”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积盛里小公园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倡议,热情高涨,分工明确,一起挖坑、扶苗、填土和浇水,认真细致对待每一道工序,齐心协力种下8株桂花树苗,种下一片片绿色的希望,为附近居民环境、生活环境增添绿色,更显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亲手为市民群众生活环境增添绿色,感到非常自豪。以后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队伍,要将这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入到工作中,为实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表示,要将绿色环保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接下来,中心将结合实际工作要求,积极落实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和绿美东莞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实现绿色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22111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