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绿美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市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89

春分好时节,添绿正当时!3月22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圣茵园开展“绿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东莞市花卉协会高级工程师曹雪莹同志以《用好新型花卉技术,助力绿美东莞发展》为题带领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大家介绍了朱顶红栽培生产的知识、行业的发展动向和先进技术以及如何将产业融入乡村振兴。
image.png

接着大家到达花艺馆集中参与种植朱顶红活动。大家一边学习种植技巧,一边交流讨论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扶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共种植50棵朱顶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绿美东莞”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