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赋能,产业发展”机器人产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浏览次数:7115

微信图片_20221024190452.gif

 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产业新支柱。2022年10月19日,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广州鼎捷软件有限公司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奥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数智赋能,产业发展”机器人产业研讨会》在东莞松山湖林润智谷成功举办。

1666609105186248.jpg

怡合达、意拉德、兴鸿泰、海克斯康、德丰电创、高技传动、飞镭激光、深蓝水下、佳村商贸、川基伟业、金鳞羽电缆、遨博机器人、中铭机器人、玮龙机器视觉、爱吉尔机器人、众智达自动化、沃松电子科技、瑞兴达机械、中昊自动化、广顺华精密机械等60余名东莞制造业企业精英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新方向。

1666609128204215.jpg

广东奥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宇为大家带来《研发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智能创造》主题演讲。他从14-5规划与2035目标纲要、制造业趋势与挑战等方面出发,分析了智能制造的必要性并介绍了达索系统数字化平台是如何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

1666332921104358.jpg

        广州鼎捷软件有限公司资深顾问李容容从设计变更的管理议题切入,引出机械装备企业数字化管理方案,解答如何透过研发、设计、生产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让数据形成流动,解决经营管理中的不确定性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021142344.jpg

广州鼎捷软件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肖健以行业案例为典型,通过企业缩短订单交付周期改善目标和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的困扰两个议题,剖析企业问题所在,借助鼎捷方案展开一系列改善措施,强化企业制造能力。

1666333040173835.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不少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与分享嘉宾们围绕企业转型发展面临的问题与难点进行深入探讨,有的更是走到场景体验区,根据自己的需求亲身体验感受设变导航、带图采购和售后云等几个功能服务,现场互动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