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合作促发展——市科协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拜访院士专家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市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加强与在莞院士专家的紧密联系,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2月2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发展战略院士咨询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春扬率队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拜访汪卫华院士专家团队,代表市科协向院士专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东莞市科技创新作出的贡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军陪同。

640.png

中国科学院院士、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主任助理兼综合事务管理部部长王玉文、智库办公室主任黄庆礼等参加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黄庆礼主任详细介绍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近年来发展状况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张春扬主席对院士专家团队长期以来为科技创新和科协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深入了解了院士专家们的工作条件、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就我市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工作者、科学知识普及等问题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市科协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竭诚服务好广大科技工作者。汪卫华院士对市科协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一直是科研人员的坚强后盾,希望市科协继续支持和推动东莞市科技创新发展。他将带领科研团队与市科协紧密联系,在新材料科技、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东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