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行2016年首期全市性职称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6-21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955

东莞科技进修学院朱美珍发言

技研新阳集团企业科协副主席宋小平作主题报告

深圳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刘文求作主题报告

宣讲会现场

6月19日上午,由东莞市科协主办,东莞科技进修学院和东莞市工程师协会承办的2016年东莞市首期职称政策宣讲会在莞城举行,宣讲会共吸引来自各学(协)会、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120多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刘文求、技研新阳(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科协副主席宋小平两位专家,为专业技术人才就企业创新政策和发明方法等主题进行讲座,东莞科技进修学院院长朱美珍、院长助理黄圣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技研新阳(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科协副主席宋小平详细介绍了新阳集团在鼓励科技人才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方面的举措,例如定期举办“创新活动月”、“科技创新大赛”、“创新原理抢答赛”、“金点子创意大赛”“创新课题分享”等。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刘文求老师对发明专利挖掘方法和创新思维的改变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

会议最后,东莞科技进修学院继续教育部李全会老师从职称服务联络点工作人员的角度,结合以往职称评审材料递交的流程、申报注意事项、表格填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从如何准备职称材料方面提出了建议,并现场指导与会人员填写申报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