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技进修学院隆重举行成人高等学历教育2016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07-25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390

7月17日上午,东莞科技进修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旗峰路校区举行。

7月17日上午,东莞科技进修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旗峰路校区顺利举行。东莞科技进修学院近300位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这次难忘的典礼。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铁成致辞。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铁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陈杰伦、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养办主任伍国良、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市场部部长叶建国、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继海等领导应邀出席,毕业典礼由东莞科技进修学院院长朱美珍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铁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陈杰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继海分别代表三所主办大学作毕业致辞。他们都对2016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攀登新的人生高峰的道路上,抱着对国家、对社会和对家庭的感恩之心、踏实做事,勤奋做人,并把运用所学知识,更多地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常回母校看看。

学生代表黄多能发表毕业感言。

随后,学生代表黄多能、赵秋凡与周晶同学分别发表了毕业感言,并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献上纪念品。

学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毕业典礼上,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铁成为13位获学士学位的学员颁发了学位证书,并进行拨穗仪式。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铁成为获学士学位的学员拨穗。

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东莞科技进修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学院扎根东莞,服务东莞,与中南大学、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嘉应学院等多家国内知名学校联合办学,为东莞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目前,东莞科技进修学院函授、网络大专、本科班正在招生,另外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以及会计从业资格证等一系列短训课程也正火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