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在桥头镇举办

发布日期:2016-07-05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356

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金平老师

培训现场


    6月25日,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东莞科技进修学院承办的第七期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在技研新阳集团(桥头镇)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金平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来自该集团200多位党员干部及技术骨干参与培训。

    本期农村党员干部培训以“工业工程”作为授课内容,目的在于提升力企业党员基本专业素质,为更高层次的管理活动——“精益生产”奠定理论与实务基础。通过学习,参训党员对IE工业工程理论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他们认为,学习工业工程相关知识后,可以把IE系统工具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并成倍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同时也为为今后改善工作指明方向。

   相关知识链接:工业工程简称IE,是从科学管理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门应用工程专业技术。周金平老师通过典型企业实例,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工业工程的基本理论与技术技巧,让参训人员掌握通过改善人员、物料、机器设备组成来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