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到基层科协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6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1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市科协开展到基层科协调研活动。7月5日下午,市科协主席李文峰、副主席许为豪等一行7人在东莞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仲铭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厅、产品质检中心、生产车间、龙昌数码科普基地等,并深入了解了企业近年来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参观后李文峰一行与相关管理人员展开座谈。

市科协主席李文峰一行参观东莞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市科协主席李文峰一行听取情况介绍

李文峰主席对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要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经济效益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发扬技术优势,积极谋求行业发展,在现有的荣誉下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当好企业标杆。

双方合影留念

李文峰主席强调市科协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地履行“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企业能与科协多沟通联系,以便市科协及时了解、准确把握企业技术创新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助推企业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