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参加聘请院士签约仪式 支持基层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16-07-14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031

为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7月13日,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聘请院士专家签约仪式,聘请中国工程院孙玉院士及其专家团队为公司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研发战略规划指导和协助开展战略性技术研发工作。市科协主席李文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孙玉院士与汇兴智造代表签订协议

近年来,市科协大力开展科技学术交流活动,为我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引线搭桥,如组织“东莞市创新论坛”、“院士专家企业行”等学术交流活动,邀请院士专家来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和管理难题;积极推动院士成果产业化和帮助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市内认定了9家企业为东莞市“院士工作站”,并提供专项资金支持。接下来,市科协将不断提高科技学术交流活动的水平和实效,搭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平台,支持和帮助企业创新转型,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