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1024

8月3日,市科协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市科协由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主持,各分管领导、协管领导,机关各部(室)、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各下属单位对上半年工作亮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重点计划安排作汇报,领导班子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要求。

网站内容图比例.jpg

会议指出,本次重点工作推进会以“强责任,勇担当,提升执行力”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提升末端执行力大会精神,对提升科协执行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部(室)、各下属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各项工作见成绩出实效。一要强职责。结合部门“三定”职责思考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干事担事,扎实完成年度工作要点、工作清单各项任务。二要强执行。要抓谋划,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树立框架思维,形成完整闭环的工作机制,科学制订计划,合理分解任务,注重跟进并复盘,及时请示报告。三要强宣传。强化全市科协组织信息报送和社会宣传力度,上下联动层层推进科协宣传工作,持续推动科普信息化,拓宽传播渠道,提高科协工作影响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