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莞市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东莞市精益生产研究会 浏览次数:1433

1669798527101174.png

11月12日,以“立足‘双万’新起点,精益求精争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东莞市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暨“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东莞赛区选拔赛,在东莞桥头华尔登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了总决赛。本次大赛由东莞市精益生产研究会主办,旨在深入推进工业工程与精益生产在东莞制造业的普及应用,促进“中国制造2025”和东莞“双聚焦”战略的落地,搭建创新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国实现制造强国的宏伟目标。大赛自9月初启动,历时3个多月,共有近50个作品参赛,当天迎来了晋级十强作品的巅峰对决,300余名精益爱好者一起共同见证。

图片4.png

决赛的评价维度包括作品选题、研究方法、效益成果、团队能力、社会影响等5个方面,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暨南大学二级教授李从东担任主评委,由另外六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的作品问鼎冠军,东莞技研新阳电子有限公司和东莞沃顿印刷有限公司的作品荣获二等奖,东莞爱电电子有限公司、广东雅思电子有限公司和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作品荣获三等奖。他们将代表东莞赛区参加省级大赛的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221123152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