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514
       121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主持,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1671006207183671.jpg

会议通报分析了近期疫情形势,传达学习最新的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宣传信息组和防控保障组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室、各下属单位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和新十条优化措施。要强化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场所需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内部环境消杀,办公场所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环境整洁。

会议强调,机关及各下属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新十条优化措施等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学习宣传,通过科普挂画、宣传挂图以及发挥i科普、科协公众号和科普阵地等宣传矩阵作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科学防疫方法,引导群众加快接种疫苗、带好口罩,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防控措施优化调整,机关和下属单位要做好口罩、药物等防疫物资储备,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制定和应急处置,确保在快速处置突发疫情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机关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