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科创中国”—2022年东莞海智服务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2369

为更好的与海外科技工作者的畅通联系和有效沟通,落实“科创中国”试点要求和海智工作站日常管理要求,不断提升我市技术服务和海智工作队伍的外语应用能力。12月8日、13日,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中心承办,东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协办的“科创中国”—2022年东莞海智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在东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举行了两期能力提升培训。

1671007235277722.jpg

东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军、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可、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姚媛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培训。两场共吸引了60多名海智工作站人员报名参加。

1671007274177421.jpg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授课邀请专业英语培训机构的资深教师,讲授跨文化交际、公务出行、商务写作、时事热点等方面内容。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海智工作人员外语水平,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文化传播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服务队伍。
       培训后,领导及各参会海智工作站人员一同参观了东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并进行了考察交流。

1671007300494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