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1970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市科协党组、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1月11日至13日,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头慰问了市科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并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市科协领导班子深入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为市科协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此同时,市直工委领导代表上级党组织与市科协一同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让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困难老党员更加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退休不褪色,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也一如既往为市科协的事业发展献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1674116933722420.jpg

1673937863118673.jpg

1673937937182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