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未来她力量,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市妇联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27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5日,“科创未来她力量”2023东莞市巾帼科创论坛在松山湖举办,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界的代表聚焦女性创新创业创富、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发出智慧之声。论坛由东莞市妇联、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松山湖妇女联合会、东莞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松山湖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承办。

 微信图片_20230526143056.jpg

东莞市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市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黄伟青,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巧利,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等单位领导,贵州省妇联、铜仁市妇联和江西省吉安市妇联干部,东莞各镇街(园区)妇联主席、惠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代表、东莞市女科技工作者及女企业家代表等约300人参加论坛。

 微信图片_20230526143150.jpg

论坛紧扣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定位,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方案发布等方式,从传承、融合、共享的维度,畅谈科技创新、共议自立自强,鼓励女性科技工作者在各个领域绽放更多光彩、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