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到市科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639

2021年9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韩祖玄一行到市科协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座谈会由市科协机关党委书记、副主席许为豪主持,市科协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了解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我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带进社区、融入青少年科普活动的相融互促的实践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对我会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指导组提出,要持续发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

市科协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组实地指导工作为契机,紧跟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及时梳理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查漏补缺,立足“四服务”职责定位,持续深入用心为群众办好实事,服务“大民生”,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为东莞科技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