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莞市科协机关党委顺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303

11月26日下午,中共东莞市科协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应出席56人,到场实有表决权46名党员,符合规定人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许为豪主持了会议。

会上,许为豪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对市科协机关党委出席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最后,大会选举产生市科协机关党委出席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1名。

为确保我市顺利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我会严格遵守选举工作纪律,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全体党员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助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市科协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