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守纪律 讲廉洁 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1749

根据市科协机关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8月24日下午,东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守纪律 讲廉洁 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黎鹤龄同志讲解了《2022年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在决议引领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1661511433873720.png

通过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视频,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 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夺取更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做好经济工作,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落实党中央经济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责任,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工作。

通过观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视频短片,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在遵守纪律,廉洁奉公方面作表率。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党规,恪守廉洁奉公,争当表率,以一流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15114491361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