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1404

为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促进科普事业发展,以科协工作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机关党支部在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市民讲堂,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1663930292125938.png

在活动现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2022年东莞市全国科普日主场启动仪式和现场志愿服务。参加了“喜迎二十大 大咖看未来”科技创新论坛,聆听“第三代半导体简介和发展趋势”和“走进神奇干细胞,探索再生新世界”主题报告。

2022年东莞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让全体党员见证了市科协系统在科普工作及科普阵地建设成效,交流了科普工作经验,大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双万”新起点,推动东莞科协事业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科普日活动,促进了党务工作与科普业务有机的融合,引导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