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收看二十大盛会 凝聚新时代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1458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收看二十大盛会 凝聚新时代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1666080971217315.png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报告中讲述的新思想、新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二十大报告指出过去五年的奋斗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并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为科技创新工作擘画了新的蓝图,指引了方向。

1665988859793332.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科协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工作实绩体现学习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