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记东莞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141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于11月15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少云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669167634899183.jpg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科协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内容,深刻认识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筑牢能力之基、修身之道、成事之本,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随后,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

1669167743673951.jpg集中观看专题教育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油站”和“动力源”,锤炼思想作风、牢记根本宗旨,履行好党员应尽职责,助力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创新发展、东莞经济在万亿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