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08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21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84

东科协〔200837

 

关于下达2008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

资助计划的通知

 

各镇(街)科协、财政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东莞市科普项目资助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现确定我市2008年度科普资助项目236项,资助总额1339万元(详见附件),现将项目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科普特色学校、科普社区、科普教育基地资助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做好2009年科普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科普组织、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每年12月份向市科协提交本年度科普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科普工作计划。

二、获得科普及学术交流、继续教育活动经费资助的单位,收到通知后,按项目计划认真开展活动,并于项目完成后一个月内向市科协报送项目完成情况总结。

三、资金拨付程序:市财政局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科普资助经费划拨到获得资助单位所在的镇(街)财政分局,再由镇(街)财政分局拨付到有关单位,市直属单位由市财政局直接拨付。资金拨付时间将由市财政局另发通知,各有关镇(街)财政分局在收到市财政局下发的资金拨付通知后再办理拨款。

四、资金使用:获得市科普项目资助经费的单位,要按项目申报的工作计划,专用于加强本单位的科普工作。

执行中如遇有问题,请与市科协、市财政局联系,市科协联系人:方绮红、赵彩霞,电话:2211967222113176;市财政局联系人:刘惠林,电话:22831182

 

附:1. 2008年度东莞市科普特色学校认定明细表.doc

2. 2008年度东莞市科普社区认定明细表.doc

3. 2008年度东莞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明细表.doc

4. 2008年度东莞市科普活动项目资助明细表.doc

 

 

 

OO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主题词科普  项目  经费  通知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0811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