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莞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25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77

东科协〔200838

 

关于开展东莞市科技工作者

状况调查的通知

 

各镇街科协、市直学会(协会、研究会)及有关单位:

为推动东莞经济社会双转型,进一步发挥科技工作者在建设创新型城市中的积极作用,东莞市科协委托中国科学传播研究所开展首次东莞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时间为20081126日至1226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本次调查旨在力争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当前我市科技工作者群体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更好地发挥市科协服务我市科技工作者的作用。

二、调查范围及对象

本次调查范围是全市范围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调查对象为各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即从事科学技术的研究、传播、推广、应用以及专门从事科技工作管理等方面的人员,主要包括科学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卫生技术人员和自然科学教学人员等五个群体。

本次调查样本总量为2000份,具体抽样单位和样本分配情况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镇街科协协助课题组联络本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并落实专人负责。

(二)请参与此次调查的各有关单位,提供本单位科技工作者名单,并配合完成现场调查工作。

(三)请参与此次调查的科技工作者配合课题组进行问卷调查,如实反映现状。

 

联系人:市科协办公室            中国科学传播研究所

黄顿                         郭慧

电 话:2211968022224239     07552697814713686040427

传真:22119719                     0755-26510983

电子邮箱:                         hguo@stimes.cn

 

附:东莞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抽样方案.doc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科技工作者△  抽样调查  通知

抄报:省科协、冷晓明常务副市长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081124日印发

(共印1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