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5505

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现将申报2020东莞创新论坛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二、申报范围

 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而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

 三、申报方法

 各有关学会、协会、研究会认真参看“2020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根据自身专业水平、承办能力及行业发展情况,评估是否申报创新论坛项目。确定申报的要认真落实前期准备工作,填写“2020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表(附件2)(一式五份),于2020年6月30日前交市科协学会部(电子版同时发学会部邮箱dgkx9671@163.com)。

 四、资助与验收

 市科协学会部将根据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申报项目的筹备情况、具体内容与学会本专业的结合度、预期效果分析等方面进行择优评选,确定入选项目。凡确定立项项目,每项将获得3-5万元的活动经费资助。资助资金按财政规定专款专用。被确定立项的项目,必须于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活动完成后一个月内要将有关验收材料报市科协学会部。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版)

           1.“2020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指南
                 2.“2020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书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5月29日


(联系人:闫洋洋、谭沛璇,联系电话:2211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