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东莞创新论坛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5830

东科协〔2020〕36号

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市科协收到各学会的 “2020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表,根据各学会申报的项目具体内容与东莞本行业的结合度、邀请专家的情况、预期效果分析、申报项目的筹备情况等方面进行评选,择优确定了立项项目,每项目给予3.65万元的活动经费资助,现公布“2020年东莞创新论坛立项项目”(见附件1)。

各学会要认真按照财政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使用资助资金,并参照“2020东莞创新论坛项目申报指南”、“创新论坛工作方案(模板)”(见附件2),进一步做好与受邀专家沟通工作,确定演讲内容,规划落实好论坛活动的每个环节内容及负责人员,在论坛开始10个工作日前向市科协学会部汇报,将“创新论坛工作方案”电子版发送至市科协学会部邮箱dgkx9671@163.com。

凡立项的项目,必须于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活动完成后一个月内要将有关验收材料和科技建言报市科协学会部;立项之后若因故不能举办的,最迟于10月21日前说明情况并提出撤销,否则取消明年申报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公布2020年东莞创新论坛立项项目的通知.pdf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9月27日

(联系人:谭沛璇,闫洋洋;联系电话:22119671,2211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