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科协下属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撤销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6519

根据市委编委印发的《东莞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要求,我会已完成对下属两家公益三类事业单位的改革工作。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东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东莞市科普中心)、东莞市翻译服务中心(东莞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两家事业单位正在办理注销手续。即日起,任何单位或组织不得与上述两家单位开展相关业务。

二、市科协下属事业单位东莞科技进修学院职能调整为:开展科技人员知识更新和专业进修培训;开展科学技术、科普资源推广应用;开展各类专业技术外语翻译服务;开展科技人才服务;组织举办各类科普和专业技术交流;承担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我会同意,不得擅自使用“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名义开展各类活动。一经发现,我会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附件:关于市科协下属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撤销的公告.pdf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