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莞科技》期刊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081

各镇街(园区)科协、企业科协,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科普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推动东莞科技事业发展,加强东莞本土科技学术信息交流,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东莞科技进修学院承办的《东莞科技》期刊面向社会征稿,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科普教育、科普实践活动、科普会展与企业科技产品推广、科普资源建设、科技成果研究及推广、科学技术的推广应用、科学方法、思想、精神的传播等(稿件要求见附件2)。

二、征稿时间

常年征稿。

三、征集通讯员

为提升《东莞科技》期刊稿件的时效性与文章质量,现面向各单位征集一名工作人员作为通讯员,并填写《通讯员信息表》(详见附件4)。

四、联系方式

《东莞科技》编辑部

联系人:陆煦均、钟倩

联系电话:13532931828、13602310889

电子邮箱:dgcist@126.com

地    址:东莞市莞城新芬路38号科学馆四楼东莞科技进修学院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发动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并将稿件、《通讯员信息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东莞科技》期刊编辑部邮箱。


附件: 1.《东莞科技》简介.doc

2.《东莞科技》稿件要求.doc

3.《东莞科技》通讯员条件及要求.doc

4.通讯员信息表.doc




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