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教育基地市三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7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330

今年,市科普教育基地-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陆续组织多项义诊宣教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丰富的医疗健康信息,到群众身边开展义诊健康服务。日前,来自市三院多个科室的专家团队来到石龙中山公园门口,开展大型的义诊宣教活动,接受广大市民的健康咨询。

此次义诊主要针对于常见病、慢性病方向,尤其是我镇人口中较为常见的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肝病等人群,可以免费和专家面对面了解这方面的常识。活动中,来自内分泌科、心内科、感染科等科室的专家们非常耐心地为群众解答疑问,并为群众测血压、血糖,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现场还派发了大量科普宣传手册,向市民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知识。本次义诊合计诊治群众300多人,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

本次义诊系列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而且加强了健康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同时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对常见疾病的普及和改善居民身体健康状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