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守护健康—— “健康新生活”第12场走进横沥镇恒泉社区

发布日期:2016-08-18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564

没有一种财富,能胜过身体的健康;可是健康也需要智慧地呵护,你若是对它不闻不问,那你的健康就“荒废”了;用智慧守护好自己的健康,应从那些细小的环节做起?

讲座现场

8月12日,“健康新生活”第12场走进横沥镇恒泉社区,邀请了东莞市中医院黄淑玲主任中医师向现场80多名居民普及健康知识。

主讲嘉宾:东莞市中医院黄淑玲主任中医师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主办,东莞科学馆、横沥镇科学技术协会、恒泉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支持单位为东莞国药集团有限公司。

观众认真阅读我馆派发的“健康新生活”知识小册子

讲座上,黄淑玲主任中医师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等中老年人常发病理及预防措施,就如何做好合理膳食、如何合理运动并保持心态平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等知识作了交流。黄主任语重心长的告诫、富有哲理的语言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

观众提问

本次讲座深受现场观众的欢迎,在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中,黄主任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充分满足了广大居民对健康知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