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镇“科学节能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896

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际,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在全镇广泛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科学精神,进一步营造科学指导生活、技术为生活添彩的科技氛围,9月30日,在百花时代广场开展“科学节能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活动,为大家科普科学知识和体验感受科学的魅力。

1665392545106631.jpg

1665392553176489.jpg

活动有许多人参与现场互动体验,有力地践行低碳出行、绿色节能,营造了良好的低碳节能,加强公众绿色生活引导和培养,增强了广大居民爱护环境、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意识,开创绿色低碳节能生活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活动更好地动员群众和小朋友强化节能意识,树立低碳环保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提倡“科学节能、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自觉做“科学节能,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节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低碳节能是一种文明习惯、更是一种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行动起来,共同参与,为我们的“家园”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促进绿色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

微信截图_20221010171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