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湾区 双碳有我”生态文明科普讲座11月25日走进莞城建设小学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1277

为强化青少年“双碳”意识,将“双碳”教育融入学校教育,11月25日下午,“美丽湾区 双碳有我”青少年生态文明科普讲座进校园与生态展示系列活动走进莞城建设小学,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东莞市花卉协会主办、莞城科学技术协会、东莞市莞城建设小学、莞城科协志愿服务分队协办。
       活动邀请了东莞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郑贵朝研究员、东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苏纯兰高级工程师现场互动讲座,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态科普课。举办科普讲座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教育全过程,强化青少年“双碳”意识,引导青少年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和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希望能对推动东莞花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健康美丽东莞和促进东莞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一定的作用。

1670481224504466.png

16704812439133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