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841

3月10 日,莞城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市科协三级调研员吴石宝,莞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庆君参加会议。

1679043373230461.png

当天,大会审议通过了莞城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莞城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陈裕明当选为莞城科协主席,庾贵贤当选为莞城科协常务副主席,王小辉、叶卫民、宁宁、李均源、何可宁、林伯壮、罗羽、周苗、洪茜当选为莞城科协副主席。吴石宝为新当选的主席、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颁发证书牌匾,陈裕明为常务委员、秘书长颁发证书,庾贵贤为副秘书长颁发证书牌匾。

1679043573391614.png

会上,吴石宝希望莞城科协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莞城科协工作全局,着力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要认真做好科普工作,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

1679043607189353.png

张庆君表示,新的一届委员会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莞城科协各成员要努力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着力推进莞城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素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深化莞城科协系统改革,不断夯实科技自立自强事业发展根基;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上下功夫;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网络健全、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带领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为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1679043642179404.png

大会闭幕式上,新当选的莞城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陈裕明表示,莞城科协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惠及民众需求、帮助企业成长,在继承中求创新、求实效、求发展,动员和号召辖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莞城科协将与各委员携手前行,开拓进取,为莞城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为新常态下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新贡献。


来源:莞城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