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镇2022年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揭晓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8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接东莞“十四五”规划目标,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坚持制造业当家、让人才做主,塑造常平高质量发展新优势,321日,常平镇2022年十大科技创新人物颁奖仪式暨科技人才培养交流会举行。常平镇党委书记刘裕昌,常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出席活动,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境内外高端人才代表、研发机构代表和孵化载体代表共约120人参加了活动。
1.jpg

常平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培养,为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推进常平镇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定位,根据《常平镇2022年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评选方案》,评选出了颜朝信等10名为“常平镇2022年十大科技创新人物”,现场对10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东莞中科迪宏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炳彰、广东聚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花分别作为常平镇2022年十大科技创新人物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和分享科技创新心得。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院长邹涛,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任斌,东莞理工学院经济学专家吴述松就常平镇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数字经济三大产业与企业展开对话,探讨常平镇尖端科技发展趋势和未来产业方向。

 2.jpg

常平镇2022年十大科技创新人物

颜朝信 迅得机械(东莞) 有限公司研发部协理

胡炳彰 东莞中科迪宏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 友 广东弘擎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国伟 东莞金杯印刷有限公司生产及技术总监

李志鸿 东莞晶苑毛织制衣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殷志鹏 东莞市译码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发负责人

鄢晓珑 常平镇教育管理中心科技辅导员

任文师 东莞运城制版有限公司直雕工艺主任

黄望来 广东莱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花 广东聚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