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老科协一行到石龙镇红棉长者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504

44.jpg

   为进一步了解养老服务发展方向,共同探讨养老服务模式及养老服务设施的优化,329日下午,省、市老科协一行前来石龙镇红棉长者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55.jpg

77.jpg

参观过程中,省、市老科协一行交流队伍队对石龙镇红棉长者服务中心的服务情况进行了解。在红棉社工的带领介绍下,省、市老科协参访了石龙镇红棉长者服务中心的长者生活体验室、康复室、认知功能室、长者资源阁、怀旧阁、长者餐厅等功能室,在参访过程中,中心社工为来访团队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室的特色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服务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88.jpg


现场通过互动交流,不断充实中心“三维一体”的养老服务模式及服务成效,更针对养老服务发展的趋势与方向进行了探讨,对今后为老服务体系的建设有一定的启发、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