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促发展!石龙举行劳动法律法规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石龙镇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19

  5月12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龙分局(以下简称“石龙人社分局”)联合广东砝码律师事务所,举行石龙人社分局劳动法律法规宣讲暨疑难问题交流会。石龙人社分局、医保分局党支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42.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石龙仲裁庭2022年度劳动争议案件的处理情况。石龙人社分局、医保分局党支部负责人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帮助企业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共同维护石龙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图片43.png

随后,来自广东砝码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签订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工资结构设置、企业规章制度生效条件等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关键点,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剖析,提出专业的处理意见。

图片44.png

   会议最后,石龙人社分局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企业代表表示,本次会议“干货满满”,内容实用,让他们对劳动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图片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