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东坑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无废城市”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东坑镇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09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东坑生态环境分局在富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开展“无废城市”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企业对东莞创建“无废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张和趣味答题的形式,重点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什么是无废城市、建设无废城市有哪些意义、以及垃圾分类有哪些内容等,动员企业员工关注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尤其要做好危险废物和工业固体废物规范管理,积极参与到“无废城市”建设中来。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东坑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走进各村(社区)、学校、家庭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推动东莞市创建“无废城市”工作,营造和谐、绿色、美丽的人居环境。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