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镇“节水少年行”青少年生态环保知识科普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中堂镇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36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观,提高青少年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科学用水、文明用水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中堂镇团委、中堂志愿者协会联合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中堂分局、中堂星晨学校组织开展“节水少年行”青少年生态环保知识科普活动。

 图片4.png

活动中,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中堂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的各个环节。让学生们一起“零距离”感受污水变清流的整个过程。

 图片5.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了解了更多的环境保护知识,增强了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的同时,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成果。

下来,镇团委、镇科协将持续做好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爱护环境、珍惜自然资源的浓厚氛围,为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