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成功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作者:莞城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43

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于6月9日,由莞城街道经济发展局、莞城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莞城街道总工会主办以及东莞银行莞城支行开展莞城街道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图片4.png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莞城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彩丽建筑维护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与企业的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关怀,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感谢莞城街道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今后将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贡献科技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png

莞城街道经济发展局和莞城科学技术协会希望通过此类的慰问活动,以期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工作热情,让他们全身心投入科技创新实践,发挥人才优势作用,在各自领域施展才干,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我街道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提质增效,为我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