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代表拓思路 主动出击谋发展——助力石龙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石龙镇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43

 6月29日,石龙镇科协联合镇经发局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商贸业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参加了第18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共同探索如何为本土中小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石龙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此次博览会以“小中见大 博览天下”为主题,分为主题展和专业展两部分,展示中小企业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创新成就,以及工业互联网如何更好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中小企业如何相互依存相互促进、中小企业新生态新模式等。
图片2.jpg

参会代表及企业在现场了解到,跨境电商,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也是中小企业国际合作的重要方向。将资源集中起来,支持中小企业低成本、便捷地应用绿色低碳技术,是此次博览会交流研讨的焦点。

通过参加展会,参会代表及企业了解到全球中小企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创新成果,在技术、产品、工艺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学习到了其他地区的中小企业支持政策和发展模式,更好地为招商和投资促进工作出谋献策。同时,通过与其他代表、企业家的交流,也有机会拓展人脉和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石龙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构建石龙大招商的工作格局,为石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