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科普基地】广东中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生活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市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82

智慧生活科普教育基地(科技展厅)由广东中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建成,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同时可容纳200人次分批参观。

整个展厅主要由智能装备和智能家居两大版块组成。其中智能家居板块主要围绕 G-IEMS 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涵盖“发电”、“储电”、“用电”、“管电”四大系统,融入全屋空气、全屋用水、食物、车应用、安防五大生活功能管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空气管理、用水管理、食物管理、安防管理等一站式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另外基地内还展示了智能制造的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家电类的空调、冰箱、小家电、洗衣机等等产品,让参观者了解从生产制造到市场化的全过程,让参观者感受“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此外,展馆还与众多学校达成校企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新能源三大方向的研学课程,每年邀请合作学校织团队来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于2020年获“东莞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基地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兴园路大岭山段81号3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