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科普基地】东莞市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展示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市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67

东莞市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为846平方米,展陈面积为662平方米,展示中心设有序厅、绿色建筑科普区、绿色智慧住宅体验区、绿色智慧办公体验区、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展示区、未来和展望6个展陈专区。

展示中心针对绿色建筑专业技术人员,展示在东莞可推广、可复制应用的绿色建筑技术产品,提供绿色建筑技术交流、产业合作的功能平台;针对市民群众,让参观者亲身体验绿色智慧居住和办公、健康舒适生活以及如何践行节能减排,学习认识我们需要绿色建筑、绿色建筑为我们带来好处以及可实现绿色建筑等与绿色建筑相关的人文自然科学知识,提供绿色建筑宣传教育的功能平台。

展示中心旨在搭建绿色建筑发展理念、知识和技术研究、展示、交流的平台,打造绿色建筑大众化、普及化、可感知的场所,作为东莞市绿色建筑发展对外展示窗口,助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中心于2018年获评“东莞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基地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城市风景街原市地震局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