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科普基地】广东中食营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源性功能肽科普馆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市科协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95

广东中食营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低聚肽产业化基地,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中食营科在2015年率先打造肽行业内首个“肽科技·科普馆”,是以低聚肽科普为主题的专题性科普馆,于2015年底开放供社会各界参观。肽科技·科普馆主要由7部分组成,包括一楼展厅、多媒体厅、网红区、产品体验区、低聚肽科普走廊、低聚肽国际应用展览区以及透明工厂。

科普馆内以低聚肽科普知识为主题,融入多种互动元素,运用声光电的设备向公众深入浅出、全角度展示肽品质及肽科技。自对外开放以来,已接待数万名观众,零距离见证了肽科技的品质以及中食营科的变革与发展。

中食营科于2016年5月获批“东莞市工业旅游示范点”“东城工业旅游试点企业”,于2017年荣获“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预约电话:33810888

基地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东城科技园同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