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欧创赋能东莞智能终端”海智论坛暨线上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6465

2020年8月28日下午,“欧创赋能东莞智能终端”海智论坛及线上路演活动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东莞科技进修学院、上海市寻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大力支持。东莞市科协副主席许为豪、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黄志良、东莞市科协三级调研员谭德阳、东莞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温俊驹及有关镇科协领导、海智工作站园区企业代表、5G和消费电子企业等相关单位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欧洲5G产业及消费电子相关领域的行业大咖与科创企业,通过项目线上直播论坛和项目路演的方式,与我市科技企业进行对接,扩大海内外资源交流。

1.jpg

市科协专职副主席许为豪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搭建一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中欧双方双赢合作,求真务实,加强与海内外5G产业及消费电子相关领域企业的交流对接,把更多更优质的欧洲企业引荐到东莞、落户到东莞。


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志良在会上致辞,他强调,本次活动对于新时期推进我市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业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具有重要意义。

法国对外经贸顾问委员会ICT电子通信和数字经济主席瑞威永表示,疫情之下,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既是挑战,更是机会。由于5G技术的普及,相关网络协议、网络传输和终端认证技术出现了变化,我们要拥抱新变化,抓住新机遇。

接下来,五家欧洲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专题项目路演。中欧双方就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对进一步促进中欧双方合作洽谈,加快推进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探索东莞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新的路径和方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