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类】东莞市工程师协会

发布日期:2012-12-17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796
       东莞市工程师协会,英文译名为Engineers Association of DongGuan,简称EADG ,成立于2012年4月,是依法登记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科技群众团体,是由东莞市工程技术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专业工作者和热心支持协会工作的人士自愿组成的自律性组织,也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工程师的桥梁和纽带。
 
       协会的宗旨是:凝聚人才、汇集智慧、整合资源、有为有位,充分调动和发挥科技人员聪明才智,为东莞经济转型发展做贡献。旨在团结和凝聚工程师力量,有效地整合工程科学技术资源,高效分享工程界信息,通过开展理论研究和技术交流活动,探索新时期工程技术科学发展的客观规律和符合工业经济发展实际的科学理论与方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业务范围:
 
       一、职称申报服务
 
       协会在职称申报工作方面可为会员提供以下服务:
 
       1、职称认定和评审的有关政策解读;
 
       2、指导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填写有关表格、材料准备等。
 
       3、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获取的有关信息动态;
 
       二、技术人才供需服务
 
       对团体会员或个人会员所在单位在人才需求方面,协会将提供以下服务:
 
       1、建立工程技术人才档案;
 
       2、收集企业人才需求信息;
 
       3、为企业人才供需牵线搭桥。
 
       三、工程技术开发服务
 
       工程技术人员是协会服务的主要对象,协会可提供供以下服务:
 
       1、为团体会员或个人会员的技术研究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信息上的服务;
 
       2、邀请有关专家开展各种技术专题讲座,满足工程技术人员技术创新的基本需求;
 
       3、组织开展技术研讨,为会员学术交流搭建平台;
 
       4、出版协会刊物,为会员发表学术研究成果、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创造条件,向有关刊物、有关部门推荐优秀论文。
 
       四、其他服务
 
       为丰富会员生活,满足会员拓展视野、提高能力素质和实践能力的要求,协会通过开办培训班、组织外出参观考察、召开会员沙龙等活动为会员提供各种服务。
 
       名誉理事长:刘人怀
 
       理事长:舒伟平
 
       副理事长:苏爱国  何玉成 茹敬宏 胡龙科 季统凯 杨锡波 袁华强 朱美珍
 
       理事会成员魏刚 苏爱国  何玉成  茹敬宏  季统凯  胡龙科  杨锡波  袁华强 朱美珍 李全晃 郑金伙 程发良 杨文俊 张伟 宛霞 谢基平 黄联华 李毅  吴对林 高星原 徐勇军
卢子忱 谢月明   田野   杜绪明   李新红  苏琳  陈智芃  蒲云  谢月明 蒋仕元
       秘书长:朱美珍 
 
       副秘书长:黄圣华  杨文俊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新芬路38号东莞科学馆四楼
 
       联系人:陈玉莉          电话:22119675      邮箱:dgkj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