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华宝鞋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0-12-01 作者:guest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721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石鼓社区华宝鞋业有限公司办公大楼

联系人:陈玉清                    电话:88639999

 

 

□企业简介

        东莞华宝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位于东莞市南城石鼓工业区,属外商独资企业,占地面积96898平方米,现有员工6700人。注册资本22610万港币,投资总额26606万港币。华宝鞋业是华坚国际(BVI)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球排名前50位的中高档女鞋品牌中有15家是该企业的客户,包括GLlESS、MARC F工S}tER、UNISA、COACI-{、CALVIN KLE工N、NINA、  EASY SPIRIT、N工NF wEST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95%以上出口美欧。

        公司成立研发中心,下设国际合作项目部、工业工程研究中心、制鞋工艺研发部、鞋材研发项目部、模具研发项目部、软件系统研发部6个研发部门,研发团队成员有1800多人,汇集了一大批高水平的科技人才,组成了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全面推进制鞋行业新标准、新材料、新工艺、新流程的研究。产品的设计、楦头的开发、产品的个性化服务、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改革创新,提高公司自身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着力锻炼和造就一支成熟的研发队伍,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已获得多项研究成果,其中申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自主开发软件登记1项,08年研发费用投入达到4300多万元人民币。